下定決心是一件難以辦到的事情

下定決心之後更是難以抵達路程

給妳一個蓋子,然後妳便把玩起來了,這是妳對事物的起始

然而即便我過了三十年,還是不知道此時此景如何建立起來

便忘記了

但我知道,妳發現一個東西,盯著的眼光,它對妳來說還不具有實質上被賦予的意義,給妳一個東西,妳變與它產生了關係

然後妳下一秒拋在腦後,結束這段關係,我很欣賞妳這樣果決的,不留戀的「態度」,我也正在學習拋棄一些關係。

 

這段時間裡,我覺得自己更寂寞了,卻又同時充實地過著生活

我想,我應該更直接一點,不要害怕的轉彎

或許,對的關係就會建立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