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高 感覺真是奇妙(國小後就沒再往上長是六年四班的魔咒嗎)
但臉又被嫌最肥 (我覺得現今的相機並不能夠達成準確的功能 真的需要加油 )
明明我是小頭人才對 莫名其妙

陳清要去東西當安室奈美惠
林N以後要來頂港找我看戲 而且念什麼大三真的太爽了吧
而且我也記得小學的時候 我們兩個就有討論過當天在廁所時又討論一次的話題
“原來妳尿尿也那麼快!靠!其他人是在慢什麼 “
但經過了十年 我知道答案了 
妳還畫了岳納珊跌進馬桶圖送我,還是分解動作的那種

親愛的南郭國小六年四班的捧油,如果你到了這裡,麻煩跟我連絡不要害羞
我們的班級一點都不特別,也沒有什麼豐功偉業,
我們最有趣的時候是去老師違規幫我們補習時吃吳哲辰在最後一節下課時幫大家登記然後去百鳥買的黑輪,一支五元

我記得第一天轉學到班上時,陳冠安看起來好兇,我根本不敢翻開在鄉下小學兩個月裡那被我畫了很多美少女戰士的數學課本,我雖然打扮的很整齊,頭髮很大家閨秀,也只有我全身制服加百褶裙,但其實內心是一個狂野的孩子,然後陳冠安一臉嚴肅的坐著,說不可以跨過說桌上那條白線。
下課的時候,除了裝忙整理抽屜之外,還要在意不知打哪來看動物(我)的窗外小朋友,一下課大家就以為那窗戶是黑玻璃,他們看得到我,我看不到他們。陳玉清跟我都很討厭蔡秉澄,因為他會扯陳玉清小公主的長辮,然後長的很像阿福很奸詐愛惹女生(因為他愛妳),有一次還在7-11很認真的說他的壞話,而且那時候我記得那時候我們很愛買一種現在還有在賣的牛奶巧克力(奇怪又無畏的記憶點)

國小是我的運動生涯的全盛時期,我們會去張瑞芬家丟球,體育課永遠在打躲避球,有個邱什麼的光頭小子丟球很痛,我很討厭在內圈,那是找死。
在樂隊的時候,我小鼓都亂打,而且樂隊好吵,我每回都要望著詹忠偉大鼓的身影跟著敲節奏,我們音樂老師至今是我覺得教最好的音樂老師,大家五年級在學吹小蜜蜂的時候,其實我在別的國小一年級就學過了。
許家豪涂嘉承是哥兩好,而且是很壞的那種,頭髮會染成金色,隨便跟女生聊天,還會問很色的話題,手臂上也會割紅色的刺青。

我記得有一次段考的時候,陳玉清不知打哪來的動力,居然連她大姊的參考書都翻出來,然後我們硬看了很奇怪的題目,沾沾自喜以為只有我們兩個會,好瘋狂。

賴金君每次都當排長,還是暴君,會攬我的脖子規定我去撿一片葉子都垃圾來加五分
王韻晴為人很豪爽,元旦出生
王鈺萍字很清秀,我應該到現在都還認得出來
陳盈妃她媽媽跑去跟我媽說我都會打她的頭叫我不要這樣@@(至今我還是不知道我怎麼會去打一個女生的頭)

親愛的南郭國小六年四班的捧油,如果你到了這裡,麻煩跟我連絡不要害羞
我記憶很爛也沒點 歡迎大家補充

(對了我是王渝珊,45號,反正好像有人叫過我岳納珊,涂嘉承叫我玉冊好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