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看牙醫很可怕
勝利路上的一品牙醫好溫柔 護士好親切
醫師會一直稱讚病患 告訴你發生了什麼事
然後叫我閉上眼睛摸前面的門牙 感受兩顆之間的凹凸 說明是因為後面智齒推擠 所以開始不平整了
但一切都還來得及 要拿掉後方上面兩顆智齒 我說一定要嗎 他說對 不會痛 放心
(騙人 我親眼看到魏肥因為拔智齒太痛還發燒昏睡)

然後他還問我說 這幾年是不是臉越來越腫
我張著嘴 口裡還放著治牙的機械筆 很用力的說 對阿!!(你怎麼知道) 
他說因為智齒長偏了 所以臉跟著變圓型 拔掉就沒事了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被小米笑了兩年的圓臉要消失了嗎)

可是我要搬家了 醫師 我非常後悔現在認識你 去台北沒有這麼好的醫師要怎辦 我好害怕


註:
這位醫師是我大二當癟腳公關時,唯一拉到的贊助,我跟另一癟腳組員袁詠儀拖拖拉拉進去後,
只羞愧的說了一句,不好意思,我們要拉贊助,他就在手術台上示意護士小姐給我們五百
那時候我們感動在心,從頭到尾也只拉了這家贊助,是公關長學姊的百分之一吧
學姊給我們最低限度一個人要拉五百就好,結果我們兩個只拉了五百,一人兩百五..
才知道公關有多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