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是去治療第三階段的蛀牙
結果醫生突然說什麼 先拔左邊喔
蛤?醫生你今天要拔智齒嗎?
(眼鏡裡的堅定眼神不容遲疑)

(強裝鎮定)

然後我就很無助的被拔了左上邊的智齒
現在麻藥還沒退 但血一直冒出來
醫生叫我明天再去拔另一邊
可是根據在我心目中很值得尊敬的謝達斌醫師的病患肥x小姐說: 
不可能拉 一定都是上下拔一對  不能左右拔 這樣才會整齊 他一定想拔你四棵牙
可是醫生都沒跟我說 他都沒跟我討論 我昨天還想說幹嘛照x光 結果是因為今天要拔耶

我眼淚打轉 醫生說會痛嗎 我說不會 可是我很害怕 (我想要打電話叫魏伊君來陪我)
而且醫生正在用力的時候 筱蘊剛好打來 我想接 醫生說 等等

大家都罵我說幹嘛去拔
我也很無辜   (而且我要開始忙碌了 我原本計畫是五月安頓好再拔)
大家都說醫生一定想賺錢 拔一顆可以賺三千 知道我要離開台南 趕快拔一拔
問我幹嘛不反抗
我不知道他要拔我 我很無辜 我都坐在手術台上了 而且其實醫生很溫柔...
但他從頭到尾都沒有跟我商量 我一直一頭霧水 
我沒有空跟醫師討論 我一進去嘴就張開 結束後 嘴就咬著棉片了...
而且當時我根本驚魂未定!

lab好多經驗都跟我說不可以隔天就去拔第二顆 
尤其月事來也不可拔(夭壽喔)
左右邊都拔 你是要怎麼吃東西?
黃珊說不可以用吸管 要一直咬住棉片
怪了 醫生全都沒跟我說 
所以我打去跟醫生取消明天的拔牙了
我還是去台北另覓良醫吧...

我真的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