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甩泥共住的第七天
今晚只有我睡這裡
跟大家說掰掰獨自走向捷運站 回到孤獨的房間內
我才知道自己多適合過去平靜無波的生活步調

一瞬間生活填滿了新鮮的朋友
大部分比我年紀大
大部分與過去的友人背景不相同

哈 你不會想到 我有多希望有哪個新認識的朋友跟我說 我也是念那種非專業科系畢業的
這樣或許我可以 有一點點 釋放某種可能會讓我更放鬆的精神壓力

好累
是一種一夕之間接收新的人事時地物的緊繃
彷彿把甩泥全部的朋友同事與自己工作上接觸的人物都認識光光了
不停的說話 交際 唱歌 聊天 抱怨 收發簡訊 趕下一個行程以及睡眠嚴重不足
週末居然還跟大四喜小小的旅遊踏青 

台南的房間打了九折租出去 
但房客星期二就要入住 我原本打算週末下去整理的行程被打亂 鑰匙也還在我這邊
我非常感激台南的圓圓我弟以及小米伸出援手讓新房客得以入住
我的態度沒有很好 請你們原諒我突然其來的要求
有你們讓我很放心

我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做的更好
但今天總算塵埃落定 簽了新房子 是個溫馨的小屋 
五天的工作天雖然還沒有被認同 但至少清楚自己的工作內容
至於生活上適應的總總雜事 就隨著時間慢慢來 至少知道哪家紅茶好喝要點八分糖了

但是心裡就是煩
煩阿

禮拜五有不敢推托的部門歡送會 因為當天秘書不在 助理我非常緩樂(台語)當天的表現
但禮拜六就要一早下彰化再下台南搬家當 接著上台北整理新家
又捨不得讓阿爸舟車勞頓之餘 還扛著重死了的行李上五樓 (沒電梯)
覺得自己時間沒有拿捏好 但也不知道還能如何是好
心裡得不到適當的喘息 週末也好忙碌

好煩
我也好像好好沈澱下來 投投妳說的稿件 
整理一下思緒 
偏偏南北兩邊租房、工作上的適應、新朋友的交際已經讓我精疲力盡

但我還是看了自戀豆導的情非得已 真的很自戀
還體驗到了什麼叫做台北唱歌上萬元的傻眼帳單

從前這些事大概在台南會是有三個月的發生期
七天 七天我就完成了 恭喜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