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前我們決定不搬去桃園了
直到明年你離開台灣為止就在這天殺的五樓加蓋渡過相依的歲月
雖然我們算過這樣會損失大概兩萬四
但是我們會在週末以及在家裡兼職賺一些貼補生活的錢

妳幾個月後要飛走 所以要存很多錢
我下下個月要開始無止盡還債了 所以要省著點花

但是我們很難 我們知道
所以我們兼職

不管是校對編輯還是家庭代工都來吧
妳去健身房的時候我可以在家裡看書
妳回彰化陪家人的時候 我也可以找找戲來看

剩下的時間很多
我們可以一起下班
在公務車上談今天我們家老闆又有多驚訝
以及你們家秘書今天有沒有整妳
還有一起準備崔哥的生日 
順便報告最近感情關係進度

每天晚餐想著沒得選擇的幾家店
到底要挑排骨飯比較好吃又近的旺達
還是便宜大碗但都是男同事的便當店

然後持續偷食物回家
一邊配著命中註定我愛你
但歡喜來逗陣以及holiday常出現的搞笑演員我真的不愛
anego要演完了怎辦

請記得繼續幫我殺蟑螂
還有早上別忘記提醒彼此要拿垃圾出去丟
以及最後一個洗澡要拖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