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頓飽餐之後在長腿同事的車上就想到這兩字,不知道對我來說算不算具有意義的詞。
長腿是個什麼事都願意與我分享擁有可愛個性的人,她從不指責人,也不打算讓人難堪,卻站在一角願意給人溫暖的支持力量。

每天每天想用力的生活,所以一旦有出乎意料之外的臨時事件發生,我都不會用太高興的臉面對人,因那讓我感覺自己不再是一個有思考能力的人,而是一台機器,搬貨機器或全身流汗卻不停止抱怨的某種人。

我已經不能不抱怨了,而瘋狂抱怨讓我面目可憎,我懷念的是更能自主善用每個當下的時期,有所選擇而非不得不。

所能感覺到的快樂也是一些食物或電視劇之類娛樂的物件,並不能滿足每天都大一點的內在無底洞。

但是我又在不滿足什麼?愛哭欠揍的小孩是沒有原因的,他就是要拿不到手的玩具,我就是想要不是我自己選擇的那種生活,至於是什麼,離開學生生活的真實世界裡沒有玩具櫥窗展示出來,就算有,我也都視而不見。

幸好還有拉扯與抗拒的能力,不然就一個字也說不出來了。儘管是無病呻吟強說愁的語言也能彌補一點一滴正漏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