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個老闆*

林n穿的很懶c的說要回高雄
進入車中我一看到她家老闆的穿著
才覺得自己好像一個過度打扮的白癡
但事實上我沒有穿的太端莊 我很正常
(我知道自己假裝正常 偷懶的只一招半式的畫個假妝 穿著假衣假裙)
只是如果可以 我希望可以再穿隨便一點
我覺得我像是那種被規格化的OL 很蠢

如果這是老闆,那就是出社會的第三個老闆
就是距離完全跟你打破會要你思考歌詞裡的意境有沒有邏輯
以及要你把沒有夢,就不會有破裂這種好句子抄進他的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的記事本裡
高速公路上行進到ㄧ半會把車停到路肩繞到後車廂,他說他要看記事本裡的歌單
哭砂我懷念的以及牽手出頭天可以放在同一張燒錄光碟裡
對了 我們還一起合唱挪威森林
他有參與樂生,我說我有去遊行的時候,他很認真的拍了我的頭說妳很乖

不知道是我出社會一年多了,被正常化了?
所以覺得這位老闆很新奇
反而自己變得扭捏無所適從

每次一種重新的關係都會讓我疑惑適應許久
如果這位老闆年輕二十歲 我大概會自在點
林n真是一身好工夫阿~~

林n如果妳讓他知道我的網誌妳就死定了


*父親節晚餐*

花最少錢的是我爸
花最多錢的是我弟
因為一種小小彌補心態
總是希望爸爸點多點貴一點
最後還是變成自己狂吃
這是我第一次請全家人(爸總算到齊了)吃飯
我覺得有賺錢真爽


*快炒99*

我覺得我有一個特別的朋友
他的名字叫做料書和
他不喜歡符合規範(比如說完全不理會訂位時間)
他的朋友道義定義不明(凡舉每次的爽約遲到大牌)
但他很好鼓吹也算大方(請跟他說謝謝)
最喜歡從事的活動是 事後一根煙

我還有另外一位好友
她名字叫做黃山
她最近不知為何總有總兇感
她人很好 但最近好像不知道哪裡沒打通
越來越愛在一個圈子裡打轉 

至於賢
她要去唸書了她要去唸書了
我想到一些行李上以及開戶頭的事就覺得她很沒在怕
不過我真的很希望她可以學好麥金塔
並定期提供我消費資訊 

ㄐ因為開車技術相當一流整個人就產生一種無敵的安全感
我由衷希望軍中的兄弟們不要再叫他騎車去買掃把以及執行朋友要結婚你幫我弄禮物的指令
我很高興多年來,我居然可以提供你手機資訊 真是見鬼了

如果ㄉ把小謙謙交到我手上
那除了跟女生亂來之外
他就近乎完美了

*四點半的晚餐*

我媽因為要趕在回台北前把我餵飽
所以她四點半就煮好晚餐
就算妳跟她說兩點半才吃飽
她不會堅持跟妳吵說媽媽煮飯妳都不吃的戲碼
她是下命令 四點半 妳要吃晚餐 都是妳愛的魚跟鵝肉還有湯
然後我就腫了一顆更大的肚子回台北

*冰凍蜜紅葡萄很好吃*

黃甩泥特地轉述她弟的話給我聽
肥手真的臉跟身體很不搭

幹嘛這麼多人在意我的身材
我真的完全...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