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獻給同事妹妹 成為了一個新娘子
我覺得我好像越來越能自然的坦露身體了
被看光時 還驚呼了兩聲(因為左邊右邊各一次)
最後一件黃淑琦的小禮服很美拿來當作送客服
不懶的時候就上傳讓大家瞧瞧
我可以這樣說嗎? 我是同輩第一個變成新娘 以新娘妝現人的
而且我畫起下眼線好像我媽
一開始還有些興奮 但成為假新娘比真新娘更儀式性的換裝扮的過程
讓人不知道為什麼總有點小小的........困惑與複雜心情......
新娘都長那樣 雙層睫毛的娃娃眼 頭髮梳得溫柔婉約
不過我還不能體會那種代嫁女兒心的微笑 
所以拍完正常照之後自己偷偷的搞怪照時間才能平衡一點湧出的疏離感
但是其實也不需要這樣矯情的大作文章
其實還蠻好玩的!
只是覺得結婚要是不能有自我主張與風格 好像沒有什麼意義就是了
不如公證就好
心愛的未來老公:請給我一個特別而簡單的婚禮

週日被一股奇怪的心情陪稻本趕去見eason
暴雨下降 雨水淹沒腳踝的誇張根本像做夢
躲在小小傘裡等開始等被下命令 不知為何雖然溼的很難受 還要擔心袋子裡有什麼東西會淋溼
但放空著等待的感覺真好
主持的阿娟真是討人喜歡 我也好想變成像她一樣話說的好聽 拿捏得宜 不具攻擊性
怎麼辦 我好想要變成廣播主持人喔

溼搭的頭髮貼在頭皮上
見到eason的時候什麼話根本也說不出來阿
哪有什麼要說的 就算說也不夠特別 這我可受不了
所以說謝謝就好 
浸泡在水裡兩個小時也不會生氣真妙
這是愛的力量
哈哈哈
而且今天很近的聽到清唱
什麼歌我根本不在乎
只要唱就好 

結果我算出自己如果真的認真談戀愛的話
根本就是無可就藥會慘的一敗塗地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