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著要怎麼不讓事實掩蓋我
而只讓說法說服我
你的說法、我挑的理解,組成的小小宇宙

很小很小的小宇宙當然不可能只有我們兩個人
因為受到了外面其他的小小宇宙們的影響
能夠漲起也會降落
只是我們都不設想最好的畫面讓他發生

放假前短暫的交會頓時讓心情一整天要命的複雜
隨時一首歌都能輕易惹出淚水
害怕走 卻得往前走

羞怯閃躲或是專注探索
都不是我能自如沉浸的眼神
所以我說了一些謊,無礙的謊言,或說那是一種說法
讓那說法進入你的心裡,再讓你猜
因為世界上本來就不需要存在事實,我們用說法
只要我跟你說法一致,就會變成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