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地雅問我

我說我沒辦法想像

27歲之後的生活沒辦法希望自己變如何

除了小時候深信自己生命會停留在27歲的緣故之外

到了23歲 我怎麼還是不能想像30歲會如何 45呢?

 

甩泥跟立地雅說她們都是好媽媽 幸福的家庭 就像她們的媽媽

我想不到這個

一方面是按照我目前的關係發展下去

我只會變成好姑姑 好的老友

我只能想像怎麼實際地孝順爸媽(而不是現在空口說白話)

但無法想像有任何一個新的人加入我的生活中去執行發展任何事情

另一方面

對我來說真正可遇不可求、可求不可得的答案暗藏在心中

因為夢太大 所以連輪廓都看不到

除了幸福的家庭與他人共同經營的關係之外

那我跟我自己呢

她們要發展成怎樣?

 

想到丟目屎流~

 

 

 

 

 

 

 

 

--

我50歲要變成一個非常有勇氣的大人

有勇氣到跟別人爭辯為什麼我要支持每一件我愛的事情

勇氣來自於知識建立累積的支撐

我要變成一個懂事的大人

我會很貼心 面面俱到 而且充滿愛

而且藉由不斷的說服得到完全的我自己

很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