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歎號控人聊天超累!!!!!!!

10.6

親愛的黃甩泥室友

這一天妳又再度提起到底要不要搬到桃園省房租的掙扎

最後我們的結論又再度導向上ptt找兼差貼補家用

今天的case有房地產搜尋?還有美食試吃員

10.4

玉皇大帝真的疼我

我又抽到了好籤

10.5

冏男孩我有哭

因為美麗的世界每次都被大人打不見

為什麼我們都不放風箏了

你們不要欺負小男孩!

我會哭!

(但是一號太大隻了我沒fu)

異次元世界我也有深深沈迷過

跟陳玉清抬便當進教室前也會認真討論外星人還有宇宙的生成

但是到現在還是沒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