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月二月三月四月的時候還嘻嘻鬧鬧張狂的說再也不願去大東吃一樣的食物

那時候不太敢約魏肥擔心耽誤考生的時間(有時還是會約來桌上游個泳拉!)

然後圓圓是一臉的怨氣,牛姐的作品每個人都很關心,星光大道是我們的精神糧食

牛姐還在半夜與我無法置信驚訝的聽著隔壁棟的激烈床聲“怎麼會那麼大聲!好痛的感覺!“

 

那時候生命大概都像壞掉的時鐘一樣停擺著,雖然秒針滴滴滴地繞著圈,但時針與分針像是再也不打算前進般的安靜無語

 

半年後,我幫小把撲取了新的台北名字叫做八珍(就像是大家現在都叫我王飛比),可是她壞了

我也不能拖著去牛姐家對面的巷口很豪邁的說,老闆,壞了!

(當然是與牛姐同行,大概的規劃一定是,老闆,我們去吃個晚餐回來再牽車)

八珍來台北後一直壞壞好好,也不知道在抗議什麼一樣,台南好好的,台北的陰天與多雨大概讓她不想再醒了吧

之後換了一顆電池就像換了一顆心臟,大概會是“重生八珍“

 

至於八珍的主人我呢,則是好想再騎著車到牛姐家樓下告訴自己不要生氣不要生氣,牛姐快下樓了

大概是被小綿羊送別楚楚可憐的眼神給絆住腳步了

然後坐上車,開始漫無目的的完全不知道今晚到底要不要再吃大東的騎車出發

 

然後一天值得想念的事有可能是圓圓又去了安平,還帶給我一包最美味的情人果

或是行動烤鴨今天又變不好吃了,但是拜託你們吃我考的餐包真的好吃!

中午跟肥的午餐一定會講實驗室某位學長的眼神很像某先生(哈哈)或是某位學姊的感情觀真是令人昨舌!

晚上也會挨在牛姐的床上,挨聲又嘆氣,祕密一大堆,說也說不完

小米房間老是可以睡下整批的女人,惡作劇也是可以的

 

台北沒有大東般的夜市,讓人充滿鄉愁的好想念牛姐那堅持是涼鞋的拖鞋哈哈

那時候我甚至穿拖鞋去上班一點都不覺得怪!

台南,一個穿拖鞋的好所在!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