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有人生日就像是每天都有人生病感冒或心情不好

每天都有人昧著良心就像是每天都有人默默行善

有捨有得

我捨去了我的良心然後換取我的reputation

我說謊,對一個小孩說謊,藉以讓事情發展如同我預期,即便非我所能控制

你想要變成什麼樣的人其實已經在過程裡一步一步實現了

有人是無法取捨的嗎

如果我能懺悔,難道只是怪罪自己當時眼光不慎嗎

該來的總會來,有些事情便是避開不了

內心衝突著,最後養大貪婪的那隻獸,不願幫助,只求一個俐落的解決

背後的血流成、哀鴻遍野真的轉身而過嗎

然後並沒有任何靈魂得到安息

就是你所造成的

你碰到了,然後逃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