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瓜拉

當我們不得不去面臨一個句點的時候

要怎麼檢查自己是不是準備好了?

是過程中藉由時間的拖延來緩和句點的衝擊

還是心臟大到相信自己能夠繼續握著魂魄自癒然後重生

我想我擁有的只是不服輸的精神

因為我不會懦弱去害怕面臨句點,翻頁就是了

我擁有我自己

(game over, i am so tired.)

 

每次的練習都更明白自己的短處

如果我是善良的人願意善待別人的話

我也應該要善待我自己

如果我是勇敢的人願意涉險的話

我也應該找一個旗鼓相當的人

如同你們所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