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酷的事你可以輕易辦別哪一種關心是值得收藏而哪些又是廉價的

跟個人特質有很大的關聯

--

很晚的晚上呆呆主人睡著了,開啟了公司用電腦,好久都不能接受的張懸的聲音這個晚上又可以重新拾起

腦袋像是有五種姿態每個都想說出一番話來

我記得那個晚上是我傳訊息跟你說我睡不著然後這一切在我心底才有了真的開始

一個月加上幾個手指數得出來的天數終於在紛亂的生活中好像可以讓自己稍稍安定

即使我們都還在適應階段,什麼都說不上個準的現在就匆匆決定了一些往後生活的樣子

但好像沒什麼需要懼怕,都"說"好了,剩下的就是等時間走過,然後我們仔仔細細的相處

仔仔細細地,就像你說的一定會有齟齬,但我們至少讓彼此學習咬合

我想面對你所有的問題

就像我也需要你幫我處理我的問題

--

中午跟同事的對談盤旋在我腦海,為什麼我們總是需要面對質疑,有時候我就是這樣好好的活著

我自己知道就好,怎麼在面對質疑的時候還要想辦法給對方台階下

我才明白自己已經無法再靜默似的以俏皮的口吻淡淡的處理轉移

畢竟都出來工作三年多,即便只是助理職也是有一番自己的成果

我其實很不敢自居自己的科系是掛在文院下面畢竟自己文學方面根本沒有任何成就

但面對一些對文院強姦式的偏頗解讀,有時候真的已經沒有力氣去解釋

也不知道要怎麼讓自己去消化這些說法,就只能硬吞吞進去了

--

漸漸發現自己已經停止模仿,而真正能夠開始行塑

筆跡和編排是我寫下,詮釋的邏輯和看法是我的思考,選擇任何一種人事物也是我的眼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