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要出門去上班之前

msn上的人就會跟我說

騎車小心





其實我真的越來越排斥去上班了

大概是因為沒什麼特別需要存錢(像上學期為了要去紐約那樣)

再來就是因為

晚上九點多騎車在大馬路上

會有莫名的恐慌

來自很多眼神的聚集

之前下班八點的時候車潮還算是多的

怎麼只差一個小時變得那麼危險

很可怕

偏偏又不是騎一小段路就會到家

哪天我要是很晚沒回家又沒去牛姐的時候

你們真的要機伶一點找找我捏

(我是無比認真的)





*





台灣文化真的很有趣體現在夜市上

每個禮拜一我去上班的一條必經的小路上會自動變成夜市街

路上多了一些小桌子跟小板凳

大家三五好友坐著等火鍋上菜

這件事怎麼會自然成這個樣子

在馬路上

大家在吃吃喝喝

可是我騎車經過耶

我騎車經過耶

真的是馬路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