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聽到那首歌的時候我就想到了

那個可愛的小男生以前就是用那首歌叫我起床的

我是這樣認識的那首歌的

跟流星花園沒有什麼關係





原來我們之間也有歌





可是你現在是個大胖子

好好笑歐

我在電腦前一直笑一直笑





然後你現在才跟我說

那是因為你以前害羞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愛歐

反正我還是一直笑





在台南那麼無聊的好處

就是會去開發一些以前不會發現的事情





雖然你真的變好多

我們以後也不會有交集

但是我們的確以前有那麼一段可愛到不行的歷史

就當作是紀念品吧





回憶真的很美麗耶

我還記得我們的簡訊內容我像刻字一般地記在日記本上

怎麼這麼三八

雖然那些話都不會實現了

但是

你要繼續加油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