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叫了好幾聲之後


我怎麼好像就忘記要導演跟編劇96劇的事了

阿阿阿阿阿阿 我真的是衝著幫SOSO的心情阿!


本來真的想說導演跟編劇的志願填在最後一個就沒事了..
我真的很驚耶!




真人布袋戲真人布袋戲

聽起來好像很不錯看起來也是這樣

可是可是

我有點摸不著頭緒的感覺阿!

這種感覺比當初撐起國服更加無力耶怎麼回事

年輕起來吧!王蝦!



我不要喇賽

我痛恨喇賽



當作是邁入大四老年生活前的最後一發吧



(倒下)



這是我上次只有當配角的報應嘛XD









然後...其實在國服我沒當過導演...更別說是編劇了




那就抱著當初參加民歌賽的心情去吧王蝦!
很好我安慰到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