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上課總是天馬行空 自得其樂

每每與他交談都讓我感到舒適

是那種零距離老師



比起呂柏伸的客氣

德安電話裡的語氣讓我不由得覺得自己過於拘謹了

阿 原來老師會回打阿 真是可愛



記得去年我還視他為毒蛇猛獸呢



*



每當用力深呼吸

感到眼框有淚時

親愛的學妹

那是因為需要休息了

悶在棉被裡只能生病

這是真的



*



生活



一天天排練著戲劇

導戲時說不出所以然來

低頭思考的時候

嘴巴真的很不管用

演戲時想掙脫凝住的情緒

聽到自己唸出的每一字每一句

突然深深感到害怕了

還抓不到方向阿



一天天煮著不簡單也不很難的晚餐

一天天讓時間拖著我走

一天天假裝忙碌不停止

以我的智慧

我也就只能這樣安排了



這算平靜的日子中

除了偶有的孤寂來襲之外

剩下的 就讓感覺引領著我

只要它不是不愉快的

我願意

最後的日子裡

深深呼吸每一口屬於台南的空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