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會在哪個地方感到不安全時



就想回到母親那裡



那個自己還是個小孩的懷抱裡



它可能不是那麼的溫暖



可是那邊的自己是最不畏縮的



好像外面的一切都是險惡的





------





大家常說



"就連我爸媽都沒xxx了解我,知我莫若xxx~"



可是我覺得很多事是連xxx也排斥你的,



他懂你,可是不見得他諒解你



只有爸媽會永遠的包容你,站在同一陣線上



只是這樣的愛似乎只是單向的





------





牛姊家電梯裡的張貼告訴你:



"那個女人逼不得已把她的朋友刪去之後,接下來是爸媽,



然後是兒女,只留下了她的丈夫。



接著她痛哭一場"



它的結語是:



"只有我的伴侶能與我一起渡過人生,因為父母兒女終究會離開"





之前我還像是被上了一課一樣受教了



覺得她說的真是有道理極了





現在想想



為什麼好像我們都得去尋找伴侶不然就很悲慘似的?



把父母先刪掉只留下伴侶明明就很自私的想法



我父母把我生下來



我卻決定他們要比我老公先死?



什麼鬼阿



這個問題真的設計的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