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就是這兩個字吧

我表姐要結婚了

恩................

這使我深深的思考...



(前提是宜均是大表姐 宜廷是二表姐 我是家裡排行第三)



第一

宜均差我5歲

我五年後會結婚?

五年耶 不就是燙個頭髮修個指甲就沒了

完全不能想像

八字連筆都還沒拿起來



第二

大家說等宜廷結完婚

就換我了

啊??

打哪來的?

跟第一題重複



第三

宜均打電話來說

要我陪嫁

那要打扮的很像什麼?



第四

時光匆匆

我有一種被丟下的感覺

好像大家都往前進的

與別人產生新的關係

可是我還在當個天真的少女一樣





如果是按照從小到大媽的說法

宜均很好所以我要跟著她的腳步的話



這次真的有點趕不及了~



噢 妳一定要結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