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純粹這回事嗎

什麼叫節操

一個人可以沒有道德感

但是不能沒有節操

你這樣讓我覺得之前做的那些都是大便

我不需要承受那些阿

我做了朋友該做的事情

到頭來你又再轉圈圈

我覺得一點都不好玩

完全沒有成長的空間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突然超生氣

我討厭你那一副什麼都沒發生的樣子

不要拿賺錢那一套來壓我

如果我們連最純粹的感情、自我都無法維繫掌控

錢都是屁阿

要不然你拿錢砸她阿

那根本在墮落

我是不懂阿

一個人是怎麼說服自己去忽略掉那些事的

沒有自尊

跟錢真的沒關係阿

不是因為她病態的選擇所以你就必須按照這種歧路走吧

可能我真的不懂

但是我不喜歡我的朋友

每天很不真誠的對待我

用選擇掩蓋一些事情的方式打哈哈

一開始是還好

後來漸漸覺得噁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