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突然

想到一首歌

當時的月亮

有時麼分別 能夠呼吸的 就不能夠放在身旁

啦啦啦

我發現 我實在不該把暑假處理成這樣子的

週末打工 薪資不多 一天700元 我發現連一件衣服都很難買的起


但是犧牲了很多

很多很多

至少有好幾集的快樂星期天我都沒有看到

小燕姐~

至少很多次的週末家族聚餐我都參加不到

嗚 我很久沒吃到大人請的大餐了~

至少今天的中日棒球大戰我不能跟弟弟一起在家裡嘶吼

阿 我很想大叫阿 明明就很精采的

而且 還很累 好累耶 靠 真累

裡面的阿姨還分很多派系~而且都很愛說教 出事了又不負責..

真的很機車 最後被罵的都是我

雖然黃33她麻麻和拔拔都對我很好

雖然阿諾 佩佩 都是水瓶座

可是 哼 黃33竟然給我躲在樓上

放我孤單一個人在水深火熱之中

到底為了啥 我要跑去做勞工阿阿阿(差不多了啦)

我明明就是大學生阿阿阿







討厭

剩下最後一個禮拜!!

好辛苦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好無聊唷唷唷唷唷唷唷唷

我想吃免費的大餐阿阿阿

我不要情人節還要辛苦工作阿
我想大叫

我的暑假阿~

回來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