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已經高三

他每個禮拜都很準時要看惡作劇之吻



"幹麻看這個阿?你是男生耶"

"妳自己以前還不是一樣很迷柏原崇"

"可是那是我國二的時候阿 你已經高三咧"

"妳自己以前不是說男生心智年齡小女生四歲 剛剛好阿"



可是我還是不能接受高三男生在看這個

我有看過

我覺得很的很....不好看...



上次我很無聊就連續敲好幾個人問他們在幹麻

其中有三個男生這樣跟我說

"我剛剛看完下載的日劇"

"我正打算下載日劇來看"

"我正在看xxx偶像劇"



我連續打了!!!!!!!!!!!!!!!這麼多驚嘆號給他們看

他們說

"很好看阿 要不要傳給妳?"



原來現在偶像劇的市場是高中、大學的男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