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的時候總是從耳朵開始

耳鳴阿 癢癢痛痛的

像我現在這樣

因為耳鳴 覺得講起話來特別性感(喔嗚ˊ)



我的耳朵摸起還很薄

幾乎比一顆水餃小

耳垂只是應付地長了一下 並沒有讓我嫁入好人家的那種耳垂

所以福薄

還尖尖的

認真看還有點像是精靈類



就是那種割下來之後 可以一眼認出這是屬於我的耳朵

跟我把手指割下來 一樣的道理



夏天感冒還不錯啦

睡 然後炎熱的白日就過了



好像是吃太多的關係

血糖不夠的時候竟然對糖果巧克力有噁心感

我想要拾回對三葉鹹葡萄乾的熱情阿!!

所以大中午的

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

才終於在第五家商店買到了它

一回來我媽說

阿你是買葡萄乾買到美國喔

我說

不要說了 我真的要昏倒了



天知道為什麼我家外面那家seven沒進貨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