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後

是不能再這樣純粹的任性了

我並不喜歡別人對我做過於任性的要求

我不確定是不是做的每一件事我都希望得到回報



但我知道

當我愛你/妳的時候 我將不求回報



原來我不夠愛你/妳 甚至 根本不愛你/妳

大概是因為很長一段時間

我並不能發覺你/妳有愛我的那一面

我不喜歡這樣沒來沒往的

當然你也可以說 我本來就是這樣任性 但有時候我只是沒考慮到



但親愛的

我猜有時候真的是星座的問題

或是

教養的問題



結果我竟然開始討厭你了

在我以為我不會那麼討厭你的時候

好奇怪



那就回歸最單純的

不相往來就好了





*





另外一件任性的事



雖然知道妳無法達成我們的希望

雖然我也想要任性的拉妳去玩

可是就是這樣事與願違

我只是想跟你說

真的很可惜呢

再怎麼說

我之後也沒有預算再出去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