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摔車 理由相當蠢

因為一個塑膠袋(就說要環保咩 還使用塑膠袋!)

下課我給肥肥(今天牛姐學妹叫她 gay砲之一學姊 哈哈)載

回家到地下室停車時經過下坡

我當時正在神遊

想說 嗯~我剛買了一個diy的可魯抱枕 以及我眼鏡忘了去調整

然後!!

笨蛋魏肥沒注意到有一個塑膠袋(平常怎會在通道有塑膠袋阿 尤其是下坡)

然後 阿 的一聲就摔車了

直接膝蓋承受全身壓力著地 (而且還是水溝蓋)

痛阿~

痛到沒力氣說痛這個字

嗯~那是一種又痛又無力的感覺~

撞到水溝蓋咧

幸好我有使用牛仔褲

所以烏青一大片卻沒脫皮

好痛耶

水溝蓋超利的 幸好沒穿短褲要不然肉都削掉一大塊~

生平3次摔車2次都獻給魏肥



一定是她太笨的緣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