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躺躺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所以就把好多好多相片拿出來看

還有以前要交之前才寫10分鐘的週記

高一的字醜到我根本看不懂

看的太過於吃力所以直接跳過

高二高三的週記

現在看來

其實跟現在也差不多咩

都是驚天動地的在描述一件生活發生的事情

只是現在更勇於面對自己的缺點

以前總是自己拿泥巴填起來

真的是紀錄好多東西唷

下次大四喜聚會規定大家要帶週記來朗誦好了

反正以前也都沒看過



2年前的我嗎?

其實充滿了希望

覺得哲學跟傳播才是我最後的依歸

週記上紀錄著性向測驗結果似乎也是如此

突然驚了一下!對耶!我怎麼忘的那麼徹底



2年前的我在週記上自以為高明的諷刺老師

其實現在看起來 漏洞百出 笨蛋才看不出來



然後咧~

那些寫給變態老師看的週記其實多多少少都是虛偽

很多都是義憤填膺想讓老師覺得我是對的她是錯的

甚或加一些哀求與無辜的語氣以免老師抓狂

不然就是要交出去之前亂掰最近班上風氣很好什麼的

以幹部的身分讓老師覺得我有在觀察關心班上

混一篇是一篇



老師的評語我從高中到現在還是看不懂

太醜了 傷眼睛

看的懂的也幾乎是一些不是我希望得到的評語

明明週記在提一健有趣的事

最後的評語都是英文版的

我不了解她的辛苦拉 或是英文沒考好 要我檢討





(攤手)

現在想想 竟然熬過來了

真是一暝大一吋

年少輕狂咧















要升大三了















































怎麼可能!









每年都要怒吼一次---我還沒長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