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機車了 竟然浪費我少女寶貴時期6個小時 = = 哼

◎起因:8/2林娜娜在香港 魏狒狒要去綠島 = = 都不在台灣

◎附加:王蝦蝦在台灣 雖然前一天週日打工超累(詳細請問黃33) 真的很累

可是還是要早起幫她們搶修 我明明體育跟通識都修到!!!

◎過程:吃完晚餐6點30分開始研究 首先是找網站 打電話給稻本大姐 msn問人 魏肥給我手機沒電 我打了大概1個小時

因為一切不清楚 途中歷經相當多的困難 就降過了好幾個小時 發現 選課真的很機車阿 嘻拔辣要一起上英文課 可是有衝堂

而且還是不確定的衝堂因為大家除了我通識沒選到所以很麻煩 然後還有體育 學校耍我們阿 衝堂真的很難選耶 又有名額限

所以你不知道會不會選到 所以很多不確定因素 都是衝堂都是衝堂都是衝堂都是衝堂 而且還是不確定不確定的衝堂 阿阿阿阿

上逼版看推薦 每個說法都不一樣是怎樣是怎樣 楊姝鈺你到底上課有沒有內容阿 安純妳到底下學期英文會不會一直小考阿

林錦榮你再逼上也太沒人氣了吧 陳璧清你是藏鏡人阿 表格沒你的名子要去哪查阿 蛤??告訴我阿???我到現在還沒開始處理

娜娜的英文阿阿阿 幸好蘇縮縮開始負責英文 魏肥負責通識 可是怎還是那麼多衝堂阿

◎結論:我一定是耳垂太小 所以才要做這種吃力的事 = = (攤手+搖頭)

◎點名:林娜娜 魏狒狒 不請吃飯的話 看著辦 真是沒誠意阿 都丟給我~

◎p s:牛姊還沒聯絡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