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歲!



謝謝每個傳訊息祝福的大寶貝!!

我愛你們



謝謝三八鬼陪我玩

今年跟你們一起過我覺得很開心

還在奇怪的bar、被奇怪的band歌手演奏生日快樂歌接著被請上台合唱今天妳要嫁給我我的天阿

我生日第一天竟然唱了陶喆跟蔡依林的歌買喀的

我心裡真的有點不願意尤其之前每次看到那首mv就不屑的轉台兼白眼

所以上台真的很慌張根本沒唱過但是又覺得好好笑

這應該是我這一輩子唯一的一次了



激爆骰子樂我是骰王!



我每次許願都很準

去年的都中!

今年生日願望一個送給達達希望他考上研究所

另一個是我弟轉系成功!





--

今天跟國文老師講電話

她說她跟我一樣笨所以沒有男朋友

我說

是妳先笨才對吧

她大笑說

對對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