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昨天的相片

對照今天的皮膚



我又變成一年一期的黑人了



本想說去年沒有變太黑真開心

不過大概是去年六月沒戶外活動

跟著去美國黑了一小下

但整個八月都窩在家裡養胖自己 也就白回來了



今年

這兩天在南藝的發表

我在大太陽底下烤著自己一邊割紙箱挖洞 舞監兼道具兼音控兼場佈

跑東跑西的

好久沒這麼熱了

偏偏那兩個壯丁

一個在台北報到

一個還騎車一邊尋找紙箱一邊找尼龍繩綁起來飆車中

之穎跟我兩個女生茫然的貼著白色封箱膠帶

恩 小馬把六捲買成兩捲 兩捲買成六捲 然後他去上課了

肢體組下午才會來

投影技術組人不知在何處

演員在哪?



大概是兩個沒修課的外校生熱情洋溢的樣子"感動了"修課的五位同學

錢不夠阿?那我先墊一千

需要手電筒六支?我去找找 應該有

請問可以借我們展覽用的瓦楞椅嗎?我幫你聯絡一下教授喔

還要音效阿?那我等等裝一下喇叭 六個可以嗎?

要登登登的音樂?好我等等回家剪一剪

就這樣



一個表演竟然讓我們在兩天內完成了

影像結合劇場結合肢體 全部diy 老師只負責請吃水餃

戶外開放式場地 所以自己生所有設備

大概是因為主事者是外校生 沒學分

根本也不怕喇掉



真是奇怪的一件事

怎麼辦起來的?

怎麼想都不可能的阿是吧?



但暗色皮膚就是這樣說

就是這樣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