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ee交訂金了

就是決定要去了

恩,塵埃落定

連兒美都說了暑假不會去

所以就是教到明年五月



-------



現在比較沒那麼容易憤世忌俗了

有一種大三生的心情

好像就該這樣子

我猜應該是冬天的關係



-------



快要放寒假了說

感覺春天就要來了

大三下阿,哈



我怎麼感覺一直在等日子趕快前進



其實我覺得這樣也挺好

不過好像太懶了

可是我又不想去參與那些事



-------



何欣穗後天要去台南ROOM335

我突然感覺悲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