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牛姐家

雖然輕鬆的決定好明年的暑假生活

明天就要寄申請書了

可是我突然覺得感覺被這件事推著走

好吧
應該是因為我真的沒那麼勇敢去勞役自己處理自助旅行ㄧ堆麻煩的事


所以還是交給ciee好了



*我娘親在我眼淚攻勢之下

就答應幫我岀一半的錢



那件事是這樣發生的

我在發誓已經不會再去吃藍色緯度之後

我媽又把我拉去吃了我人生中的最後ㄧ次藍色緯度中餐(下午茶可以考慮辣)


然後我跟她說暑假美國工讀的事

然後她ㄧ開始覺得我在胡言亂語駁斥整件事還說我爸不會理我


然後就扯出舊帳 說我爸的反應怎樣怎樣
我們家的情況怎樣怎樣的

然後我就哭了 還是啜泣的那種

我真的很愛哭耶 煩 我不是故意的

我媽有點不知所措 ㄧ直問我哭什麼哭阿
又沒什麼大不了

反正我媽答應了 還幫我想藉口呼嚨我爸

可是我很內疚
我覺得我拿了堂而皇之的藉口當屏障

最後我心中自私的惡魔還是戰勝了乖巧懂事的天使


唉 ㄧ切都是因為我只剩下最後ㄧ個暑假

這件事讓我很焦慮



我媽應該不會晃點我才是



*後來我媽又跟我說

我出國的時候剛好碰到我弟的指考跟填志願那段時間


就是上大學的那個暑假

唉 我義無反顧的去美國

好像真的不是很好

我不想這樣對待我弟



我ㄧ直想像自己是那種在指考會很挺弟弟給他信心打氣的那種姊姊


如果錯過了我弟這段時間我應該會遺憾吧

王喻璿 你可不可以第一階段就申請進大學阿

我會全力幫你寫自傳的!



*最後就只剩下考過英測跟自己籌出4萬塊就解決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