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留在台南就是為了補習

愛偷懶所以我沒去補聽vcd

只聽正課

這個禮拜的正課也就只有禮拜二跟今天禮拜五

 



結果我剛剛換衣服要出門的時候打雷了

 "嗯嗯沒關係 打雷而已嘛 我今天一定要補到習!!" 

說服自己 繼續換衣服

沒多久一個霹靂無敵大雷聲









"啪~~~~" 









"算了...是要嚇死人歐"

我真的認真的覺得

這時候出門會出事





無言耶

老天爺你是在處罰我太混嗎

那你是要我留在家裡幹麻

我要無聊死了啦





結果我弟竟然跟我說

"反正都要無聊死了,乾脆出門補習說不定雷也沒看到妳"





真是言之有理,但是已經來不及了~(嘆)













早知道我昨天上完班就回家了





所以我這禮拜苦撐在台南就是只上了禮拜二那堂課就是了












妳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