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故事

我們用很多不同的角度去詮釋它

可是結局是一樣的



然後就是會有人說:

那,還不是都一樣?



怎麼理解一個故事牽連到我們怎麼活著



--



比如說我老是以為結束的雖然匆忙但至少美好

但最近竟然聽到他用那種方式在別人面前傷害我

一點都不紳士之外,我也完全對這個人幻滅的很真實



我可以了解你詮釋那段故事的用意

但不能接受你使用的方式是如此的幼稚、傷人、卑鄙

你當然有權如此詮釋

但是我告訴你

一個尊重別人也尊重自己的人,或是說一個有腦袋的人,

不會像你一樣智障



我竟然跟你在年少不懂事的時候自以為認真的交往了兩個禮拜

真是人生的一大敗筆、超大汙點

oh~gosh



想到這我都不經有點噁心感了

這就是為什麼上次撞見你我會那麼畏縮地躲起來

因為你跟別人講的那些話已經徹底麻痺我的思考

讓我不禁覺得自己很賤價



為什麼我要為了這種濫東西否定我自己

真是大白天見鬼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