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了那麼多年

今年總算會包了耶

我抓到訣竅了!!

肉粽店簡直可以雇用我去包了阿

好多人要吃我的粽子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覺得很開心



不過我的沒有蛋黃喔

有一些也沒有花生 但都被我吃掉了(因為我有做記號)



今年我媽跟我阿姨還特地"燒柴"來煮喔 所謂的古早味 也可以把葉子香味煮進去

水滾之後還放了一大塊豬皮下去

說是這樣的話 米跟葉子就不會黏在一起 也更香

簡直是阿基師偷甲步



大家都要吃粽子阿

而且都要很歡樂才行

不然節慶就沒有意義了你說是吧



*



今天潘詠詠還說 我的履歷專長已經可以填上烹飪

就像她填的桌球排球一樣



不過

社會新鮮人的我好像有點跟不上大家的步調

覺得要更加油才行阿

聽到潘詠詠對履歷那麼認真 面試遇到了那麼多辛苦又好玩的事情

覺得自己真的很虛阿 好像什麼都不懂的樣子

(然後又自以為很厲害這樣= =+)

所以就是

要更加油才行!!

就是當下想做什麼要去做

我現在最想做的是

讀很多很多書!!!!!!!!

竟然學生身分快要失效了才這樣 唉

拜託借我學生証



*



本來以為人生最後一份作業獻給了鍾適芳:

〈以捷克為鏡,試評論台灣在地音樂的創作與傳播〉

然後剩下影像與劇場的發表就大功告成了

可以揮揮手告別我大學生涯了

但昨天答應了我弟寫一份關於布袋戲一千五百的作業

天外飛來一筆

不知道為什麼 寫作業就是有一種莫名的興奮感阿!



*



我是陽光而且正面的!!!

就是這樣



還有以後這邊應該就很少經營了

把獻給每個人的信寫一寫後

我就移陣到天空那邊去了



這裡就當做大學四年來所經營的一段過程

四萬多閱覽人次

挖~

謝謝大家



說太多就沒意思了

所以不說了

再次感謝大家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