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長一段時間我不是很了解他在說什麼

但我知道他說的都很有道理

至少看起來像是這樣的

那時候我覺得自己很低能

好像每天都在從事一些低級的事情





但是就是這些低級的事情豐富我的生活

雖然有的時候還是隱隱覺得不安





後面就變成了

意識到這件事情了(或是類似的事)

但卻動彈不得

這種動彈不得的姿態最近在每次的獨處中困擾著我

好像已經失去機會了

可是機會明明就還在眼前

我要考慮的障礙卻是太多

我覺得我都可以演一齣戲劇老師說的

"action and conflict"的劇碼了

唉唷

人生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