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今天早上八點多的事情

妳懷孕了 長的是現在的樣子
可是我不知道
然後我很生氣為什麼妳不跟我說這件事
妳明明就跟我單獨兩個人在永康的某家肯德基裡
我還以為妳只是平常的那種沉默而已
後來妳那叛逆的妹跟我說之後 我整個人很生氣的當著你媽的面拂袖而走
簡直比妳娘親還激動(因為她們兩個後來也來了肯德基)
可是我也不知道我氣啥 我又不是孩子的爸


後來到辦公室我跟肥說這件事
我們說到
畢業前我們還有猜測過誰會最早當媽媽
然後通常是蘇于芬被拿出來當第一名
然後話題就會轉到奇怪的地方


我猜我們大概都潛意識很想當媽媽?
不然就是 只有我而已

還有要是有人懷孕沒告訴我我會很生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