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標題是這樣的俗氣
請原諒我

人,都是要把自己放在大環境之下
才覺醒自己是多麼的平凡無奇
以為自己可以掙扎甚麼
想望自己可以遇到什麼事
以為有多麼的不同
其實只是多繞了幾個圈圈罷了

除了自己,誰會多在乎一些呢?

我們也不需要別人在乎這些正如同
我們也不是多在乎別人的那些

後來我們把自己打扮成一個樣子
漂亮的 聰明的 反抗的 自我的
其實還不都是那樣

這禮拜週末這樣的活著似乎就反映著自己對生活的態度
爆笑的歌劇、逛逛夜市、與朋友及其男友摸一摸麻將、還還沒看完的書、買一些日常用品
抗拒並同時無可奈何的等待週一上班
我以為我有在找生活的意義
我以為我正在活出一種樣子
可是我都沒有

週一到週五你會告訴自己說有很多事可以在週末發生
這些事好像變成了上班的原動力
這些將要發生的事讓自己不至於飯吃得沒有味道
只是妳一樣會在週末的時候毀掉這一切
心靈乾涸像沙漠中的魚 急需滋潤
只是綠洲出現之時 妳只當作海市蜃樓的略過

或許我們並不需要活的有意義
但 是不是至少要活的有滋味?

但有滋味又是如何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