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切的記得
那個晚上他們是怎麼教導我們熱情的
一時間
大家突然有了文藝青年的臉龐

而現在
過不到一年
似乎只能純想念了

好像那些時光拒絕從密封的寶盒裡綻露一點點
有時候我們會想起
甚至想要為此哭一場

我們都清楚
是我們親手把盒蓋緊緊蓋上的

親愛的呱拉
童話永遠不再來了
我甚至親口把一個滿載童話的男孩用力的趕跑了

親愛的呱拉
我好像有點不能夠確定
自己是否流連於什麼
我好像只能永遠放棄什麼
而且是我自己說服我自己的
我很擅長於這些事

呱拉
人為什麼要活的那麼矛盾

好像我的生命永遠都得面對這些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