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那是你們來台南的時候
我們一直想要擺脫一位朋友
可是我現在竟然完全想不起來 幹麻要擺脫他
我今天剛好看到有人的暱稱寫到FUSION
那家夜店

我們幹麻擺脫他
是因為他的熱情嚇壞了大家還是?

那時候我們一定有某種程度的傷害了他
我們幹麻心虛的擺脫他?
幹麻?

我們這群壞孩子

*

我明明就知道不可以這樣
不應該如此
結果不知道哪來的劣根性我就是這樣做了
然後等他發酵成一個可怕的樣子

我竟然在等ㄟ

大概是因為我希望局勢是有利於我的
我這個壞孩子

*

今天是九十六年九月十號
感覺十年後這個日期應該很有復古的味道

我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搜尋了關於隔離霜的比較
以及訂了布丁

我這個壞孩子

*

我今天帶著奇怪的心情活著
有些忐忑
等著你來解套

我覺得我們處的不是很好
很多時候我都會說出不是真正要說的話
回答一些違背心意的事

我這個壞孩子

*

其實我最近只想安安靜靜的
我覺得心情起伏太大對我來說是種耗損

我們是不是正在消耗彼此的能量

你這個壞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