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幹麻要發明一堆規則把自己搞垮
我脖子痠死了


馬的 我不要工作~~~~~~~~~

工作爆炸了


我終於知道人幹麻要去旅行了

因為工作是一件很無聊又必須面對的事
同時你必須變成機器人 你要進對應退
你要沒有情緒 你要假裝我也很困擾的樣子
你要被莫名奇妙的事情 折磨三個小時
而且跟你的人生完全沒有關係


然後
你以為可以稍微休息的時候
偉大的人類發明的email會湧進一千封信
信中老師急著告訴你哪些事要做 他不會管你早上吩咐你的事根本還沒做完
信中四面八方的人會請教你一堆從來沒想過的問題 然後你要解答 解答的方法就是用一堆時間再去問 然後也不一定有解答
信中會有其他助理告訴你他辦不了你要求的事情?所以呢?所以呢?所以呢?你要不要直接打電話去教育部跟長官說 說你智商有問題辦不了事情 這樣我也不用掰理由說你那邊什麼鬼系辦的沒有什麼鬼資料 什麼鬼學員的找不到他飄去哪 有沒有對國家有貢獻 干我屁事
這時候 電話來了
電話中的人一副很困擾的樣子 天曉得他為什麼智障不能處理好自己的事 要把我捲進去 喔 因為他不想負責
但是 幹 干我屁事 你的撰稿費要分我一半嘛 20分鐘的通話時間 你知道我的青春有多寶貴嗎
20分鐘以內我可以至少處理兩封信件 至少也可以打一篇抱怨的網誌
我幹麻天殺的要聽你的問題 又不是我的問題 我只要幫你出版就好 聽懂了嗎???!!!professor!!!
然後你還掛我電話 掛之前還冷笑兩聲表示你的不屑
救命阿 我可以喊救命嗎
你知道你除了大家都很ok的教材搞不定外 你還浪費我的時間 影響我的心情 我還要照顧你之後的東西
你有病阿 有病就去躺著 不要起來亂吠人


天知道為什麼用嘴巴吩咐很簡單
執行起來卻有一萬個問題

我恨e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