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睡了三小時 醒來 今天要上班了

不知道是否很能了解上班對我的重量究竟是什麼

一些重 一些排斥
但大致上工作的環境是討人喜歡沒錯阿

可是不能適應的究竟是什麼?
















原來放假支撐了這麼多的情緒





像想要抓住一些上班前的優閒時間
然後身體被迫醒來





蘇的網誌的音樂傳來
簡單跳躍的鋼琴鍵 慵懶的薩克斯風

讓我跟你說
長大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自由不再
然後開始想要緊緊抓著它

身體的自由
心靈的自由
看自己喜歡看的自由
聽自己想要聽的自由
選擇群體或是個人的自由
走或留的自由
自溺的自由
感覺時間的自由

一種 任意「旅行」 操控自己的自由


我走的這條路
我留住的這條路
是不是會讓我自己變成什麼樣的人

所幸 人思考的自由 是任何也奪不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