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作者預備將我的故事結尾在哪
我不知道是否完全的說出我的感覺了
我不知道是否每一次都要像一本小說那樣複雜
我不知道我喜歡的那些排斥的那些是不是就是那樣
我不知道我跟你們說的話以及你們跟我說的話是否成為真實
我不知道到底是我帶著命運走還是命運拖著我
我不知道月台上那輪應該圓又圓的中秋月是否有人看見
我不知道我這樣抓著你看的時候存在我心底的那些究竟是什麼

我只知道因為你在乎 我也會跟著在乎
我只知道當我選擇了 那即是選擇
我只知道每一次你看著我 我就逼自己相信
我只知道你流眼淚的時候 我很愛
我只知道愛不ㄧ定是侵入 但侵入必定是一種愛
我只知道當你勇敢的時候 我才能夠確認我自己
我只知道戒的了你 戒不了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