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的秋天在今天來

2007的夏天 非常長
難以忘懷的三教九六
盛夏之下的排練 祝福 笑
我們共同做了很多事情
希望我們都記得

於是我跟妳
其實像是守護者
守護這那段回憶
看著她們走過(而這正是我們最擅長的事)

*

我真的贊成妳拍一部96的片子
因為我們的味道(大概是這個詞)真的很複雜
請試著拍出那種味道來
又或者
我們把它演出來

(全班都是女生的感覺
實在是太奇妙了
少了一種性別 發展了很多專屬而怪異的情節
因為都是女生 所以很多事情也好處理很多
很多事情也麻煩很多
我們一起長大的歷史特別鮮明)

因為那些
我們有很多未續的故事可以發展

*

我現在想想就像妳也覺得的
什麼都像夢
我在那夢沉迷了一陣子
現在也不知道自己醒來沒 就變成這樣子了

如果夏天適合圓夢
那秋天就盡情造夢吧

還有知道妳面臨的所有種種的過程與反思竟然跟我那麼相像的時候
我覺得星座真是太神奇了

這樣我們應該就會更有力氣一點
(我們也太欠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