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看才知道天空今天還是藍色的
雲是白色的


筱蘊回來了

(感覺這人很適合用這句話來描述)


台北台北台北
跟台南有什麼不一樣呢
高雄呢?
蘇so在高雄她說我很幸福
是說錢嗎?

跟誰比呢?

其實我不想談這些
(我只知道不安感並不減少太多雖然當初也是因為不安感所以這樣將就(將就嗎?))



*


回信的時候是很晚了卻睡不著的時候
今晚會打電腦是因為牛姐七點晚飯電話吵醒後也睡不著的關係
身體就是累
明明就是坐在辦公桌前什麼也沒動卻可以很累
腦袋頓在那
連晚餐都沒有任何期待感的累法
也不確定為甚麼這禮拜要回家
好像是因為希望可以多見見媽媽
(可是我弟說他這學期大概都不回去 我居然懶的說他)


原來睡不著還有事情做


*


最近新興的話題是物價漲了
我以為我和這個世界一直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自認為隔絕在某條線後
喜歡人家不喜歡(或還沒喜歡)的東西
(然後我決定這段字停在這就好)


*


有時候想見見你所以打電話給你
或只是拿一些東西出來溫習的看
想找到一些自己過往的那份執著(或什麼的)
結果因為已經走到這邊來了
才發現自己變得好快
想必你們也變得很快吧

而過份的是
想見你的時候通常是因為空氣中寂寥的味道快將我悶窒昏厥

但放心
最後我都沒有勇氣真的撥打給你
我連自己都說服不了所以也不會去傷害你的

*

在時間的行進中
我不費任何功夫不交出什麼
卻企圖捉住以往的輝煌
真是小氣又膽小

或許應該去去別的地方
換一種心境
這個地方就當作以往的輝煌吧

因為已經感到非常的累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