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叫我11/26去台北找一個不是在台大校園內的台大第二學生活動中心參加口試和筆試


從9點考到12點,會不會太久?



然後我寫信問它,它回說:

因為今年報名人數遽增,而名額有限

所以考試會加難

並請同學認真準備考試



= = 聽說我現在英文程度應該在國三



死定了

看來700元考試費是白花了





還有,我覺得ciee的服務態度非常的糟糕

工讀生在留言板的問題通常都顧左右而言他

還要先寄700元的匯票給他才能跟你說考試時間

如果時間不能配合

他會很遺憾的跟你說:

不好意思,我們名額有限,若11/26不能來,就可能損失機會。


很濫耶。

尤其是留言板的回應真的很呼嚨

ㄧ整個很像在騙錢

有回答跟沒回答沒兩樣



感覺整個熱情都被澆熄了





依我看,王喻璿現在的唸書態度跟進度

應該會考7月份的指考吧

所以即使我沒考上ciee的考試,應該也不會太扼腕


放王喻璿在台灣面對考試我會良心不安






不過好消息是:
可以去北部找大四喜玩


還有參觀黃3的房間!

總算有動力去找妳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