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的感覺跟兩天差不多死在家裡除非要出門去跟阿姨他們一起吃晚餐之外我不會發現我一整天都沒出門

一天的感覺跟兩天差不多分不清楚這顆葡萄這碗補湯上次食用是今天早上還是昨天下午

一天的感覺跟兩天差不多見到一樣的人說差不多的話手機沒有任務不用帶著

一天的感覺跟兩天差不多也跟五年前跟十年前差不多還是一樣大餐就大人付錢接受長輩的讚美的時候回說有嘛差不多啦

一天的感覺跟兩天差不多重播的戀愛巴士小丸子小叮噹這次去阿拉伯冒險

一天的感覺跟兩天差不多沒有什麼要掛念的人也不想掛念

一天的感覺跟兩天差不多買禮物給媽媽然後一樣堅持不說價錢

一天的感覺跟兩天差不多昨天早上在台南中午就在彰化今天早上在彰化晚上就在台南

一天的感覺跟兩天差不多對弟弟沒耐心對媽媽鬥嘴對爸爸說我有刷你的卡哈哈

一天的感覺跟兩天差不多我不是誰我是豬很懶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