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想到下個月跟謝醫師的meeting會跟實驗室meeting撞期,要改時間嗎?

凱薩琳,不好意思,我是渝珊,下個月的meeting可以改成禮拜三嗎?好,謝謝

學長,與謝醫師的meeting改成禮拜三喔

請問子瑄,新的計畫書要加入確定被淘汰的學校計畫報告嘛?

珮芬,妳的甘特圖是怎麼畫出來的?可以教我嗎?

博臣,很久沒拖地了,記得拖一下

學妹陣台崴林,我因為要把錢提出來,如果你沒領其他獎助金的話,妳可以借我人頭當工讀生嗎?那請你要帶存摺喔

老師,確定訪視成績是由您決定要不要填?你要填嗎?好,那我改一下

肥,誰訂熱咖啡的?

靜雯,你們寫的課程學分數有問題妳確認一下,在計劃書第43頁

請問珮芬,不是說電腦週邊耗材不能報?為什麼妳還能報?聽說碳粉匣只能報雜支耶

學姊,妳印海報一張是多少?什麼尺寸材質?喔,好,謝謝,那我再去問問看

子瑄,請問有編列經費的參考嗎?謝謝。妳說雜支可以流通百分之二十到業務費,需要申請程序嗎?

珮芬,妳們審查費難道不是以件計費嗎?為什麼會計退我件?

謝老師好,請問你們確定明年度沒有學術活動嗎?

子瑄,如果今年度的錢沒花完會怎樣嗎?哦,這樣阿,那對我們中心沒影響囉?好,謝謝

博臣,請你去系辦幫我拿一下掛號件

宜曉,妳今天要給我的檔案我沒收到耶,發生了什麼事嗎?因為很急喔..ㄜ 就在上禮拜二或三的信裡面阿,我再寄一份給你好了

不好意思芷瑩,那份文件我還沒蓋章,明天我就會寄出,至於妳問還要哪些單位核章,我真的不清楚不好意思,可能要再拖一陣子

曹小姐,如果老師發票沒有取得第二聯要附上什麼說明?

老師我知道,這件事我會負責處理

我的意思是說,難道你們不能在第三部份隔頁那張後再空一頁,這樣就不需重新處理頁碼了?

子瑄,真的非常不好意思可以借我看一下中鋼計畫嗎?

曾老師午安,附件為下禮拜會議我們中心的相關資料請您查收,老師請您代理報告的內容已經整理好在附件六word檔裡,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勞,有任何問題請不要客氣問我。

牛姐,我還在辦公室,再等一下下

好的,我保證今天晚上會上傳給妳,我知道很急

各位助理,廠商說教材索引出了大問題,要重來,所以........................

好我知道了,妳先用紅筆標示我回家再處理

你是說那個單字少一個字?好,我先記下來喔,等一下












余同學,妳不是答應晚上12點前要傳給我,現在都1點40了,妳弄好沒?我真的想要休息了。
你傳來之後我還要弄一陣子,沒辦法,因為我答應今天一定要上傳的,不然他們印不出來被罰錢可能會要我們負擔,
到時候我會更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余同學,快點,我今天都還沒有休息.....而「今天」,老實說,也已經是昨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